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目标暨工作措施承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562    更新时间:2022/8/5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将牵头的“保护中小投资者”与“执行合同”指标2022年提升目标暨工作措施作如下承诺:
    一、保护中小投资者
    承诺目标:中小投资者诉前调解零费用办理
  承诺措施:中小投资者相关纠纷组织开展诉前调解不收费,诉前调解成功申请司法确认不收费。
    二、执行合同
    承诺目标:通过畅通“绿色通道”,加强判后答疑、延伸审判职能等,提高审判质量。

   承诺措施:畅通涉企纠纷案件办理“绿色通道”,为企业开通优先立案通道;加强判后答疑解惑,提升市场主体降低经营风险的行为能力;积极延伸审判职能,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倾听企业需求;组织资深法官到企业开展专题讲座帮助企业规范经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承诺单位: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违反承诺投诉电话:12345  
   公职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1238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