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全市法院院长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853    更新时间:2020/3/27
 
 

    3月26日下午,内江市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分析当前全市法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余毅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法院在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内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2019年荣获全国、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他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司法保障工作的同时,在维护平安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服务发展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从严治党管警,不断开创内江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双胜利”贡献法院力量。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司法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平安内江和法治内江建设、司法责任制改革深化、法院队伍能力建设等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