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政法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何齐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997    更新时间:2019/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内江政法系统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何齐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大会。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李显清、省法院及巴中中院有关同志、何齐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主持。
    何齐同志生前系巴中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2017年11月23日,在研究案件过程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50岁。2018年1月9日,巴中市委追授何齐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2月7日,省法院追记何齐同志个人“一等功”荣誉;2018年7月17日,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何齐同志“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市委、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议,宣讲会前一天,市委书记马波亲切会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要求全市政法系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何齐同志先进事迹,在学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参加会见。
    宣讲会上,何齐同志生前同事、巴中中院审监庭庭长刘柏梅,四川巴蜀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育富,何齐同志生前好友罗成,巴中电视台记者卢敏等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追忆了何齐同志生前点滴片段,回顾了他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事业无尽奉献的一生,讲述了他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甘于清贫、大爱无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人民司法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
    余毅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何齐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市政法系统要以何齐同志为榜样,永远珍惜和接续传承何齐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引领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锐意进取、担当奉献,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全市政法系统部分干警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网格员代表共约4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