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法院司法警察骨干集训班开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04    更新时间:2019/5/6
 
 

    5月5日,内江两级法院的26名司法警察进驻内江战训基地,接受为期10天的集训。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扬,内江市战训基地校长邓凤章、市法院宣联处处长李嘉出席开训动员。
    市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政委腾玉亮安排部署了集训内容,将重点围绕“政治建警、业务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总体要求,围绕政治理论,基础理论,业务训练,技能训练及共同科目五个方面展开集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两级法院司法警察的执法能力,掌握新形势对司法警察的新要求,熟悉执法执勤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和技能,规范执法行为、统一动作标准、改进执法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升骨干力量组织训练能力,积极适应警务工作的新要求,确保刑事庭审警务保障规范有序、安全顺利。
    带队领导邓胜洲表态发言时表示,两级法院带队领导将以一名学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走形式、不降标准,遵守集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学员吴欣洁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钟扬同志针对这次集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集训,战训基地给予了大力支持,要珍惜此次机会,做到“立足本职、贴近实战、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此次集训时间短,任务重,内容多,要合理安排,科学统筹,确保质量,各警队业务骨干需将所学内容在集训结束后在各警队进行再培训。二是集中精力。处理好工训矛盾,既来之,则安之,按照封闭式管理的要求,认真刻苦训练,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三是严明纪律。包括作息纪律、生活作风纪律、训练纪律,要服从战训基地教官的管理,遇事及时汇报沟通。四是注意安全。安全是做好各项训练的基本保障,组织者要想细安全的细节,针对训练内容,搞好安全评估,检查训练场地,组织活动热身,确保集训期间的绝对安全,达到各个科目的训练目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