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威远县法院执行干警深夜执行到位案款500余万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027    更新时间:2018/7/24
 
 

    7月17日晚上8点,威远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涛带领8名干警连夜赶赴成都市,成功抓获被执行人雷某乙,执行到位案款500余万元。
    2017年4月,威远县法院受理雷某甲申请强制执行雷某乙归还2000万元借款纠纷案件。立案执行后,该院执行局随即赶赴攀枝花市对被执行人采取冻结银行账户、查封不动产、车辆等强制措施,而雷某乙却对强制执行打起了太极,承诺一定偿还欠款的同时却对执行干警避而不见。执行局随即通过公安系统对其采取临时布控措施。
    7月17日晚,根据公安系统协查提供线索,雷某乙出现在成都某酒店。执行局9名干警随即赶赴成都市,在酒店房间成功将雷某乙抓获。向雷某乙宣读法律文书后,将其拘传至威远县法院。拘传到庭第一时间,执行法官对其进行释法明理,并强调拒执罪处罚的法律后果。雷某乙意识到法律严肃性后,深刻检讨自身错误行为,当即支付欠款525万元,就剩余款项偿还与雷某甲达成了一致意见。威远县法院新浪官方微博同步发布了该案的执行过程,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四川省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等媒体进行实时转载,2万余名网友为深夜执行工作点赞。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