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内江法院扎实组织开展司法警察集训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702    更新时间:2018/4/26
 
 

    4月16日至27日,内江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法警开展为期12天的集训,先后进行了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科目的演练。
    此次集训是根据最高法院《深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规划(2018-2020年)》和省高院《关于开展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开展实施的,集训分三批,每批四天。按照市法院领导要求,做到了精心组织,保障有力,纪律严明。
    近年来,由于法院各项庭审案件日益增多,法警工作日益复杂,警队领导高度重视警队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队伍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处突能力和业务技能得到明显提升,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

市法院法警支队政委滕玉亮作集训动员

集训现场(一)

集训现场(二)

集训现场(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