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导航:
鉴定机构竞争询邀函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编制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音响设备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征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机构的公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采购办公用品及耗材的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院要闻 > 正文
 
市法院机关党员干警热议马波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975    更新时间:2016/8/31
 
 

    8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分组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分组进行学习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认为,马波书记的讲话总结工作“实”、分析形势“准”、目标任务“高”、工作措施“有力”,为未来五年内江的发展绘出了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进一步引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克难攻坚,为建设宜业宜居幸福美丽新甜城注入强劲动力。
    内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就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学习、领会好市委马波书记对法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市法院王邦习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结合各部门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做好工作规划。建立重点工作清单,形成例会制度,总结上个月工作,部署下个月任务,确保工作目标明确,推进有力。三是要全力抓好改革、推进改革。即将于9月5日召开的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将对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确保于12月底前完成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的各项改革任务。四是要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要做好干部管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法院正确政治方向。要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带头抓好纪律作风,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出差错。
    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一是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的战略部署上来,依法履职、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二是要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抓好案件办理,落实司法责任,强化自身建设,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面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省法院链接: 市州法院链接: 区县法院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上诉讼服务APP 四川微法院
    Copyright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路407号 电话:0832-2058019
    备案号:蜀ICP12025921号